KASIKY

NOBODY CARE

【周叶】LW / LOSER WINNER

(一)

我只是拆了个快递,没想到自己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叶修站在拥挤的电梯里,回想着几分钟前发生的事。

电梯里其实并没有很多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显得拥挤无比,甚至给叶修造成了一种水泄不通的错觉。

他钻到一个角落里,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观察四周。

他在一个电梯里。现在他在8层。电梯里一共有十三个人。嗯……嗯,没有妹子。

叶修掏了掏口袋,想找根烟抽抽缓解一下他心中的郁闷。

电梯里静悄悄的,连呼吸声都显得粗重起来。

“叮咚。”

“LOSER &WINNER游戏正式解锁,请各位在到达目的地前找到自己的同伴,未成功者将被淘汰。”

清脆的童声在电梯里响起,说出来的话却让人摸不着头脑。

不过好歹是打破了寂静。

电梯里开始有了窸窸窣窣的说话声。

“目的地?目的地在哪儿?”“同伴?有没有什么限制啊?”“兄die,认识一下,组个队呗。”……

嗯?什么鬼?叶修在角落里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似乎一点儿也不奇怪发生了什么的人:他们为什么看上去如此熟练。

忽然感觉袖子被扯了,叶修回过头去,看见一个和他一样茫然的人。

呵,长得贼俊。叶修看着对方的脸,忍不住在心里暗暗赞叹。

“那个……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能和你组个队吗?”男生似乎是不善于交际,说话的时候头埋得越来越低,声音也小的跟蚊子似的。

不过,长得好看的都是有特权的。

叶修被他萌的心肝儿一颤,大手一挥,当即同意了:“可以啊,小兄弟,什么名儿啊?”

“周舟。”

叶修掏出一只打火机,把烟点儿上了:“小周,是怎么过来的?”

周舟一愣,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拆快递,帮朋友。不是女朋友。”

数字缓缓上升,电梯里的说话声也小了许多,大家差不多也都组好队了。

不知道被落下会不会有什么惩罚。叶修叼着烟,百无聊赖的扯着周舟的衣服玩儿。

数字逐渐停在了13的位置。

不太妙啊。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