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IKY

NOBODY CARE

「长顾」折枝于飞

折枝于飞



若非蝉鸣逾噪,顾昀怕是一辈子都想躺在床上不起来了:“你这破玩意儿吵什么吵,看我不捅死你。”

长庚正上朝回来,看到的便是这一副令人哭笑不得的场面:顾昀身着中衣,长发披散,挑着根杆儿在那捅着什么。好好的一派君子端方非给他作成副流氓样儿。虽说这流氓是天上无地上也无,堪堪装在当今圣上的心尖儿上的,可也耐不住如此胡闹。

长庚赶紧放下手中端来的点心,搂着那人的腰给他拽下来。

“你拦着我作甚,今儿个我非捅死他不可。”

“子熹……”长庚叹了口气,“你且饶了它吧。才不过三日,你便把这园中的花花草草给糟蹋了个遍,你何不省省力气,糟蹋糟蹋我可好?”

顾昀睨了他一眼,桃花眼自成一股风流,“那感情好啊。那今日你可否乖乖躺下,闭上嘴巴,给你义父我快活快活。”

长庚正品着茶,听着这话,一口茶水差点儿没下去,拾起一旁的帕子来掩饰自己的羞涩。

顾昀白了他一眼,心道:吃亏的明明是我啊,他这幅小媳妇儿样子是装给谁看。

只见长庚那常年握着刀枪利剑的手小心翼翼的抚平顾昀胡乱闹腾似的衣角,眉目如皓月当空,炯炯的盯着顾昀被他养回了几分血色的脸。

“义父,如今虽说是海晏河清,可这太平日子也不见得能撑多久。四方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我真是担心……”

“担心什么。你这小兔崽子总是瞎操心。就算再战,我不信我玄铁营十万铁骑踏不平他老家门。”顾昀伸手狠狠的敲打了当今圣上那尊贵的脑袋,继而伸手将他搂进了怀里,“前几日江南水患,太子向我自请前去,你应了他吧。他也大了,是该好好接触接触这些了,也好赶紧接了你的班,把这个鸟皇帝还给他去,省的你日日操劳。”

“子熹……”长庚埋在了顾昀怀中,狠狠的吸了几口,“你好香……”

“哎,你这登徒子!”


顾昀被长庚一个猛扎子给扑倒在了地上,身上的衣服不知何时被解开了,虚虚的挂着,如瀑的长发披散在地上。长庚紧紧扣住这个半瞎的脑袋,狠狠的亲了上去。手也没虚着,顺着筋骨向下摸去。

虽说顾昀常年在外征战,是个吃沙子的糙汉子,实在无法与闺阁中的身娇体柔的小姐们相提并论,可这会子长庚被淫虫上了脑,脱口而出“子熹你好软”。

满室的靡靡之气都被摧残了个一干二净。

顾昀一脚踹了过去:“吃屎都糊不上你这张烂嘴。老子又不是女人,软什么软。”

长庚也不闹他,长臂一伸,搂住顾昀的腰,紧紧的扣在了怀里。两人就着厚厚的毯子就这么躺着,谁也没有说话。

“哈哈……”长庚忽然笑出了声,“子熹,你护我前半生周全,又为我守着万里河山,下半辈子,换我护着你可好。”

长庚只听见他寄满了相思离愁的那个沈十六,用他惯常的轻浮语调向他郑重道来,

“护倒是不必了,把下半辈子赔给我就好。”


折枝寄离人,盼君思吾归。

评论

热度(28)